蓝蓝懒懒

现在都睡不着,今天下午回来一上微博就看到李易峰撞车,那一刻简直心脏都快吓停了。完全是手抖着刷新首页,还好你没事,过了几秒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,感觉三魂去了七魄。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没有人员伤亡撞坏了桥墩,承认了错误不卑不亢,做得非常好。反黑了一天,我能为你做的很少,不过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努力去做。在你的道歉声明出来之前我从未怀疑过你会逃避责任,这不是盲目的相信,这是建立在那么多年的过往而形成的,而你从未让我失望。如果是普通人这只是一件普通单向车祸,而主人公变成了明星就会让人用放大镜去看甚至扭曲事实。这些本是无可厚非的,只是希望在交警已经说明、北京新闻联播已经报道这只是一场单向车祸之后,路人们能够了解事实。至于借机浑水摸鱼的黑子们,我看到一个以后还你蒸煮十个,没办法我这人就是心眼小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