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懒懒

我想我对这个人真是没有办法了

明明大家都在凹造型、拍照、打招呼的时候他返回来和粉丝拍手。我可以想象先前在那些黑社会一样的保镖那里受了委屈的蜜蜂们,当时会有多么感动。就好像你被全世界嘲笑、打压不知道怎么办满腹委屈难过时,突然从天而降的白马王子跑过来牵住你的手带你远走高飞。突然觉得我能理解某个cp党的想法了,孤立无援的女生,可能已经习惯了这种场景,可是突然这一次身边的男人牵住你、帮你解决尴尬。我相信曾经遭受过他人嘲笑、奚落的人都会想如果那时有一个人能站出来帮我该有多好。李易峰你就是在帮人圆梦啊,我梦想中希冀的那些事居然有人在现实中做到了,而且你还长得那么好看。我想我真是对你没有办法了,每当我觉得你已经很好、很完美了的时候,你都要再次打破我的认知、突破那个高峰。就像冯导说的,你就像早上8、9点钟的太阳,悲观的自己都会被你感染、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。谢谢你李易峰,让我学会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,我会慢慢爱你的,可是我一点也不担心以后会不再喜欢你呢。为什么呢,明明是第一次喜欢一个明星,还这么长时间,不只是我,朋友和家人都感到惊讶,明明都是20多的人了。我也是无能为力了,李易峰我就是喜欢你,并且为之骄傲和自豪,我也会努力工作、开心生活的,这样也算靠近优秀的你一点点吧(∩_∩)

评论

热度(7)